新聞稿

著名英國發展商Ballymore 推出倫敦全新河畔住宅項目Riverscape

位處Royal Docks核心地段 盡享泰晤士河優勢

2021年 09月 14日

香港,2021年9月8日 – 由著名英國發展商Ballymore,夥拍新加坡發展商Oxley聯手打造的倫敦泰晤士河河畔全新大型住宅項目Riverscape,已委託仲量聯行於9月25日在港隆重推出。

Riverscape項目位於泰晤士河河畔及Royal Docks核心位置,位處佔地 40 英畝的Royal Wharf社區及Lyle Park交匯處,將是倫敦最具綠化及交通元素,而且最便捷的河畔發展項目之一。Riverscape距離兩個 Docklands 輕軌鐵路站僅數分鐘路程,數步之遙可到達Crossrail火車站,交通方便。發展商更以「新時代生活」的理念打造項目,並配以遼闊的河景及開揚的園林風光,為住戶生活帶來平靜感。

把握Royal Docks發展機遇

新推出的Riverscape為投資者帶來投資Royal Docks的寶貴機會。Royal Docks曾是全球最大的封閉式碼頭區,現已成為倫敦最雄心勃勃的重建項目和獨有的企業區域。

該區將再獲 80 億英鎊投資,在未來數年提供25,000個住宅單位和創造 6萬個職位。而附近的The Crystal大樓將於今年年底落成,將會成為倫敦市長及大倫敦政府的辦公地點,屆時將吸引更多投資及業務進駐該區。另一方面,ExCel國際會展中心於今年將擴建 12,000 平方米大的範圍,預計伊利莎伯綫將開通至Custom House站,並會注資 5 億英鎊到鄰近的倫敦城市機場,增加國際航線及加強Royal Docks與機場之間的聯繫。

河畔生活

項目以南為海濱,能盡覽無遮擋泰晤士河、園林公園及標誌性的金絲雀碼頭天際線。寬闊的河畔長廊把項目與Royal Wharf社區連接起來,住戶徒步更能前往鄰近在2019年啟用的碼頭輕鬆乘搭泰晤士河快船(Thames Clippers)Uber Boat出入,讓河流與居民生活真正融為一體。

園林綠化空間

Riverscape不但方便往來兩個河畔公園,項目的核心位置將設有由世界著名園林設計師Huw Morgan設計的園林綠化空間,為佔地超過 5,500 平方米的美麗庭院,通道兩側將種滿綠松樹以及日本和美國品種的楓樹。佔地24 英畝的公園位處項目一邊的盡頭,另外兩邊則分別是歷史悠久Lyle Park及Thames Barrier Park,讓居民盡享「重投大自然」的樂趣。

精緻設計
項目由著名建築師行 Glenn Howells Architects所設計,為城市生活樹立新的建築標準,並且賦予 Riverscape 獨特的身份象徵。分層單位均設有落地玻璃窗,能完美勾勒出令人嘆為觀止的河景。靈活的起居室更可提供額外的生活空間,從而打造出擁有迷人自然光的家庭辦公室、遊戲室、藝術工作室或用餐區,用途靈活廣泛。

單位室內由 Amos & Amos 設計,靈感源自鄰近的河景及公園。設計為了把居住空間與河景四周的自然互相呼應,運用了銅鏡、條紋玻璃和風化木材等物料。大堂地板採用與公園行人道相同的紋理磨損石以人字形鋪設,牆壁上則使用陶瓷鋸齒形瓷磚,以折射光線。

靈活「新世代」生活

Riverscape提供時尚生活,為滿足現代生活所需,設有24 小時禮賓服務、專屬的地產管理團隊,以及配有專屬的應用程序,讓住戶一按即可管理生活所需。

住戶由踏入項目一刻起,已可享受令人注目的大堂,盡見突破框框的設計元素,並可使用位於 Deanston 大樓頂樓的私人空間 The Sky Lounge。The Sky Lounge可盡覽泰晤士河、金絲雀碼頭一帶的壯麗全景,更為 Riverscape 居民提供共享工作空間、私人用餐及開設宴會的地方。

住戶將可獲得Royal Wharf的The Clubhouse會籍,享受各式各樣的設施,包括 25米長游泳池、水療池、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健身室更配備Technogym最新的健身設備,並提供各項時尚的健身課程及選擇。

社區發展已見成熟

Riverscape住戶將成為Royal Wharf社區的一分子。Royal Wharf社區以家庭為中心,現已有10,000名居民,並建立起社區精神。

社區內有一系列針對家庭需要的完善教育設施,包括為450名學前至六年級學生提供教育的Royal Wharf Primary Academy school,以及針對幼兒教育的Nest innovative day nursery school。Nest innovative day nursery school鼓勵6 個月至 5 歲的孩子享受學習過程,培養好奇心,更關注及了解周遭的事物。

Riverscape住戶亦可享用社區現有的設施,例如全科醫生和牙醫診所、酒吧與農墟等充滿活力地方,已成為區內鄰里聯誼聚會的場所。

完善交通網絡

Riverscape四通八達,無論是道路、鐵路、水上交通、單車或航運均能連接各區。項目距離兩個 DLR 車站、West Silvertown 和 Pontoon Dock僅數分鐘路程,可快捷到達金絲雀碼頭,僅 4 分鐘即可抵達倫敦城市機場。步行不到 10 分鐘可到達海關大樓新啟用的 Crossrail 車站,居民只需 44 分鐘即可到達希斯路機場,20 分鐘直達西區。

新設的內河碼頭——倫敦皇家碼頭Royal Wharf Pier)為居民提供更舒適的新交通方式,讓他們更方便前往首都多個受歡迎的地方,包括 23 分鐘即到達金絲雀碼頭、38 分鐘到達倫敦Bridge City、45 分鐘到達Blackfriars及 52 分鐘內到達Embankment

Ballymore與Oxley的成就

Riverscape的發展建基於Ballymore 和 Oxley良好的信譽,以及他們過往在東倫敦打造新社區的卓越往績上。Ballymore集團董事總經理John Mulryan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Oxley 一起把這個非凡的新項目帶到Royal Docks。Ballymore向來了解東倫敦的潛力,已成功推出 City Island、Royal Wharf、Wardian 和 Goodluck Hope等大型住宅項目。 Riverscape將為倫敦再創造更優質的住屋質素。」

投資新熱點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憑藉15分鐘生活圈概念及連接市中心、商業區及世界各地的完善交通網絡,Royal Docks成為倫敦與別不同的新社區。由於不少買家嚮往該區的河畔位置及時尚生活模式,本行預期Royal Docks樓價於未來五年內可望上升30%,跑贏整體倫敦25%及英國20.5%的樓價升幅。鄰近的Customs House Crossrail 站落成,也將帶動區內住宅租金於2022至2026年每年平均上升3.2%。」

Riverscape建有10幢大廈,合共提供769個單位。第一期最快可於 2023 年第三季竣工,一房單位入場費由399,950 英鎊起(約427萬港元)。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透過mwong@ballymoregroup.com聯絡銷售團隊或聯絡仲量聯行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 www.riverscape.co.uk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9月25至26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中環文華東方酒店2樓維多利亞及愛丁堡廳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2020年收入達166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1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