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泰晤士河畔項目Riverscape推出全新一期

2022年 09月 06日

Yvonne Liu

香港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香港,2022年9月7日 – 泰晤士河畔項目Riverscape繼去年首次推出一直大獲好評,英國一線發展商Ballymore及Oxley委託仲量聯行於9月17日(星期六)隆重推出項目全新一期42伙單位。   

全新一期名為The Leslie,投資價值極高。此座樓高10層,合共提供42伙,當中21間為一房設計,另外分別有14間兩房單位及7間三房單位,非常適合首次置業者及欲選購一房單位的年輕專業人士。

The Leslie西面坐擁Lyle Park翠綠景觀,向東則為Royal Wharf社區,享有精心設計的生活空間及各種設施之餘,亦非常靠近主要交通樞紐,為居民提供一站式的便利生活。

The Leslie單位景觀開揚,能飽覽標誌性建築物O2及以金絲雀碼頭天際線為背景的園景和河景。單位採用了寬敞的開放式設計,起居室及廚房都空間感十足;特大窗戶把陽光充分地引進每個房間,為住客打造舒適的在家工作及娛樂空間。室內裝修揉合了現代美學,除了以柔和的波紋手工瓷磚結合凹槽玻璃櫥櫃營造出光線在水面上反射的效果外,亦參照了旁邊公園的樹木質感,特意選用了天然的木材飾面。

對於需要經常往來倫敦各區的人而言,The Leslie是個不二之選。居民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Pontoon Dock 和West Silvertown兩個DLR站,項目與新的伊利沙伯綫Custom House站也只相距20分鐘步程。仲量聯行研究部報告顯示,於2012至2021年間,76%的伊利沙伯沿綫地段之平均樓價均升超過同區水平,Custom House站一帶的樓價更是位列沿綫第三高,反映Riverscape具有升值潛力。

此外,仲量聯行的研究指出,Royal Docks的泰晤士河河畔地區項目如Riverscape,因社區配套愈趨完善,將持續吸引更多買家。作為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封閉碼頭區,Royal Docks現已成為倫敦最規模宏大的重建項目和唯一的企業區域(Enterprise Zone)。

Riverscape海陸空交通發達,居民步行可到倫敦城市機場。同時,項目位於泰晤士河河畔的黃金地段,居民能輕鬆在Royal Wharf Pier乘搭Uber Boat,少於一小時能達Embankment多個景點。

毗鄰Riverscape的Royal Wharf社區以家庭服務為中心,現已有10,000名居民,並與社區建立良好的關係。區內有一系列針對家庭需要的完善教育設施,包括Royal Wharf Primary School,針對幼兒教育的Nest創意日間托兒學校及Macaroni Penguin教育中心。Riverscape住戶亦可享用社區現有的配套,例如全科醫生和牙醫診所、酒吧與農墟等充滿活力的地方。

Riverscape居民坐享一系列豐富會所設施,如24小時禮賓服務、專屬的項目管理團隊,亦可使用住戶專用的應用程式,一鍵管理生活所需。項目的The Sky Lounge位於Deanston大樓頂層,提供共享工作空間、私人用餐及宴會地方。住戶將可獲得Royal Wharf的The Clubhouse會籍,享受各式各樣的設施,包括25米長游泳池、水療池、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及具有先進設備的健身室。

Ballymore銷售總監Jenny Steen表示:「項目繼去年隆重首推獲得空前成功後,我們很高興宣布推出Riverscape全新一期The Leslie。第一期有超過50%單位在開售後即被Ballymore現有客戶及他們的朋友和家人火速認購,證明了臨河項目深受現有買家及Royal Wharf當地居民的歡迎。」

她補充:「Ballymore向來善於把握東倫敦的發展潛力,我們希望透過Riverscape打造集奢華的臨河環境、四通八達的交通網、成熟社區及充足戶外空間於一身的全方位生活空間。項目旨在為買家提供物超所值的住宅選擇,為城市生活樹立新標準。」

Riverscape共設10座樓高8至16層不等的建築,合共提供769伙單位,是令人期待的倫敦新項目之一。全新一期42伙單位將於9月17日星期六起發售,並於2023年第四季至2024年首季落成。一房單位售價由420,000英鎊(約378萬港元)起。

如欲了解更多Riverscape詳情,請聯絡黃嘉欣小姐,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apartment-new/london/riverscape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9月17至18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研討會:下午3時
地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樓維多利亞廳


About JLL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