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臨海別墅Overbays罕有招標出售

仲量聯行獲遺囑執行人委託為獨家代理,以公開招標形式放售位於香港淺水灣道71號Overbays之8號屋,截標日期為2019年8月7日(星期三)正午12時。

2019年 07月 09日

香港, 2019年7月9日– Overbays位於香港島淺水灣臨海位置,居高臨下,可享有廣闊淺水灣海景,亦可眺望深水灣及熨波洲上的香港遊艇會。 是次放售之8號屋樓高3層,實用面積約為5,506平方呎,備有3間套房及升降機。 由物業駕車前往中環商業區一般只需要約15分鐘,交通極為便捷。

仲量聯行香港資本市場執行董事方智傑表示:「淺水灣區內洋房不論一手或二手市場一向甚少供應,近期推出的新盤只有淺水灣道90號項目。 Overbays只有8間別墅,附設游泳池及網球場,一向是城中名門望族眼中之傳統別墅大宅,但極少放售,對上一次成交已經是2004年,反映業主非常惜售。」

方智傑續說:「今次招標出售之8號屋乃Overbays中最大及景觀最佳的一間,更是首次在市場上放售,機會十分罕有。 除了擁有無敵海景外,別墅亦備有華麗旋轉樓梯、高約7米之大堂、寬闊的全海景平台、私人室外空間及獨立停車房等。 由於物業是以招標形式放售,所以業主沒有開價。 但按近期同區其他別墅成交價及放售價估計,物業市值約港幣$7億元。」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