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恆地港匯東成港島東新地標

港島東商業矩陣再添一員

2019年 12月 03日

香港,2019年12月03日 – 恆基兆業地產發展的港島東港匯東優質寫字樓,已於近期獲發入伙紙,成為港島東最新地標,並委任仲量聯行為主要租務代理,正式隆重推出招租。

港匯東由麗東酒店重建而成,與地標性建築友邦廣場相對而立,為今年港島少數落成的優質寫字樓之一,備受市場注目。該廈是距離炮台山港鐵站最接近的優質商廈,步行只需兩分鐘;炮台山又鄰近中環及灣仔繞道,為港島東商業區的入口,交通極為便捷。

該廈不但坐擁維港海景,更前臨原為香港皇家遊艇會會所的二級歷史建築物—油街實現,擁有在市區獨特的景緻及氣息。

這個新落成的優質商業項目樓高22層,總租用面積約達120,000平方呎,各樓層高度為2.7米,並設加高地台,樓面面積達5,500平方呎。

港匯東已榮獲LEED和BEAM Plus評分系統下最高榮譽白金級預認證,以及WELL評分系統下第二高等級金級預認證。這些榮譽反映發展商希望打造以促進可持續發展、環保實務及惠及租戶為目的的商業項目。

仲量聯行業主代理部主管嚴威程表示:「港匯東地段優越,鄰近地鐵及巴士等公共交通設施,往來港島各商業區及九龍、新界各地均極為方便。炮台山商業氣息越益濃厚,正吸引來自附近地區的租戶,以及冀透過遷離中環和銅鑼灣並以合理價格擴充辦公室的企業。近年越來越多租戶傾向在中環商業區以外地區物色優質寫字樓空間,本行預計該廈將吸引專業服務、製藥、市場推廣及廣告公司等企業進駐,故料將備受市場注目。」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9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