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asson Square最新住宅項目隆重推出

倫敦泰晤士河畔南岸城區精緻生活典範

2019年 02月 12日
  • 8 Casson Square坐落倫敦赫赫有名的泰晤士河畔南岸,尊享絕佳景觀
  • 高規格建築及高定位精品風範,一系列開放式到三房住宅單位,附設24小時禮賓及其他專享服務
  • 位置優越,盡得四通八達的交通便利,大廈地下大堂直接通往滑鐵盧地下鐵車站,提供超便捷的四條地鐵線路 

[香港,2019年2月12日] Mountain Capital於英國倫敦南岸的大型地標項目Southbank Place,旗下最新一期8 Casson Square的精品住宅單位,已委託仲量聯行於香港隆重推出(按此下載圖片)。

坐落倫敦最令人嚮往兼世界赫赫有名的河畔地區之一,Southbank Place地處倫敦市中心美麗的泰晤士河畔南岸,毗鄰西敏城區、銀禧花園及倫敦眼等觀光熱點。沉浸於悠久歷史和傳統的文化氛圍,Southbank Place以多組設計主導的創意建築融入其中,結合自泰晤士河畔延伸的開放式公共廣場和廣闊花園,為這標誌性項目創造完美生活空間,提供予買家難得一見的上佳海外投資及置業機遇。

Southbank Place佔地廣達5.7英畝(2.3公頃),是倫敦核心區的大型綜合發展計劃,除了有The Shell Tower、One Southbank Place和Two Southbank Place等辦公樓群躋身一隅外,更包含五幢住宅大樓,分別為Belvedere Gardens、The Belvedere、Thirty Casson Square、One Casson Square及8 Casson Square,為倫敦巍峨壯麗的城市天際線更添大膽色彩。

是次推出的8 Casson Square樓高三十層,提供一系列開放式到一至三房的精品住宅單位,由著名建築師樓Patel Taylor參與設計。高規格的建築、現代化的設計,加上高定位的精品風範,8 Casson Square無疑在倫敦市中心最讓人趨之若鶩的地點,締造了優質生活環境的新典範。

8 Casson Square位置優越,盡享四通八達的交通便利。倫敦地下鐵滑鐵盧車站的新增出入口,將直接通往大廈地下大堂,提供超便捷的四條地鐵線路,以及連接倫敦和南部的地上鐵路服務。往後住戶無需踏足大廈門外,即可專享無遠弗屆的地上和地下連接。除此之外,藉著行人天橋和道路網絡的連通,西敏城區、倫敦市及倫敦西區都在短距離的腳程內。

8 Casson Square是現代奢華生活的精髓。單位設計佈局巧妙,最大程度地引入天然光線;部分特色單位更設有冬季花園,享有泰晤士河的絕佳景觀。所有室內裝潢均採用優質物料,以最高水平的精湛工藝完工。開放式的起居區和廚房區創造了一個流暢靈活的空間,無論是用作娛樂賓客、簡單用餐還是私人休閒,均可按照個人需求進行配置。在開放式單位中,起居區與臥室更巧妙地分開,以實現空間與私隱的完美平衡。柔和的中性色調及時尚地板用料跟簡潔的線條相結合,營造出舒適和時尚的美麗內飾。

8 Casson Square並為住戶帶來獨家優渥生活設施及服務,當中包括:

·         24小時禮賓服務

·         私人住客會所(閣樓層)

·         三個公共冬季花園/休閒區

·         住客專享康體健身設施,如游泳池、浴療房、多功能健身房,以及瑜伽與團體活動開放室等

倫敦南岸一直是藝術和創意表達的中心,是無數表演和展覽的重地。近年來,沿著泰晤士河的整個區域經歷了徹底演化,使其晉身成為首都的心臟地帶,其擁有如此豐富多姿的文化、戶外空間、建築和夜生活,別的地方無出其右。除了眾多的音樂,戲劇和舞蹈場所外,濱江步道和公園為倫敦的許多名勝地標提供了完美的觀景點;而眾多時尚酒店、酒吧和餐廳也營造出熱鬧的夜晚場景,美食愛好者更是不能錯過,從歐洲經典菜餚到當代亞洲美食,應有盡有。

仲量聯行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表示:「8 Casson Square是位於泰晤士河畔一個絕佳位置的新開發項目。其地理優越,讓您可以在現代化的河畔居停享受倫敦市中心的精緻生活,無論是藝術、娛樂,還是餐飲,都盡在咫尺之遙。項目周邊的交通網絡更是便利,住戶只需通過大廈內的全新滑鐵盧地下鐵車站入口大堂,無需走出戶外即可選乘不同地鐵線,實難有其他項目可以媲美。」

8 Casson Square開放式單位入場費由860,000英鎊 (約871萬港元)起。

項目詳情請聯繫:

Mandy Wong,irp.hk@ap.jll.com,(852) 3759 0909

或瀏覽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

- 完 -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