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 旗下中環28 Aberdeen St.項目複式單位隆重推出

無與倫比的低調奢華體驗 盡顯完美風格和完善功能

2018年 03月 28日

香港,2018年3月28日 – 由著名地產界翹楚簡基富(Keith Kerr)創辦的The Development Studio (tds)今日欣然宣佈,旗下高尚住宅項目28 Aberdeen St.推出2及3樓South專屬複式特色單位,現只接受私人預約安排參觀。

獨有複式單位位處黃金地段 屬市場罕見

28 Aberdeen St.位處中環蘇豪內讓人趨之若鶩的住宅區,糅合了時尚的現代化居住風格,以及為香港都會型格生活而構思的低調奢華生活設計。

附設全家傢俬裝修的複式特色單位,位於項目的平台之上,俯視綠化庭園烘托下具有歷史意義的文化創意地標PMQ元創方。複式單位下層連接偌大的私人庭院,適合戶外聚會及娛樂,為優雅又寧靜的居住空間帶來極致放鬆的舒適體驗;而室內的懸臂式樓梯,則連結位於二樓偌大的套房臥室。

The Development Studio合夥人兼項目主管梁祈安表示:「我們欣然宣布推出28 Aberdeen St.的複式單位,透過偌大的露天庭院,於中環核心打造一個雅致的喘息空間。居住空間採用了落地玻璃及訂製窗簾,盡覽PMQ元創方景緻,並處處滲透我們賦予整個項目的設計美學。」

市場少有此類特色單位供應,奢華卻低調的生活空間正切合買家獨一無二的追求。該物業實用面積達789平方呎,平台面積為653平方呎。

從室內到戶外,處處彰顯高規格

空間流動性是項目整個設計的核心概念。複式單位的室內設計完美演繹出現代奢華的佈置,利用溫暖色調的建材設計,配合簡約時尚的陳設和柔和的光線,從細微處呈現實用性高和完美工藝的特點,讓精緻生活充滿生氣。開放式客/飯廳是單位的心臟地帶,客廳及飯廳區均坐擁落地窗和大平台,自然光線充足,在單位中創造和諧兼一望無際的舒適視野及生活體驗。度身訂造的廚房提供Bulthaup廚櫃,並附有Miele電磁爐、內置微波焗爐與冰箱,以及西門子洗碗碟機等高級家電。

寬敞的睡房亦具備獨特的佈局。睡房擺放高級真皮實木睡床和精選床頭燈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睡床兩邊放置兩組小桌,貫切一室的主題。睡房的三件套浴室鋪設淺色大理石,擁有雙盤洗手盤、訂製玻璃浴室隔格和獨立廁所等設施。

配合室內的豪華裝修,大廈外牆主要採用深色金屬材料,強調建築物的沉穩和氣派,同時營造出優雅曲線美和層次感,突顯建築物的風格及曲線幾何圖案。低層商業和住宅入口部分外牆則採用大量產自印度的天然花崗岩Verde Marina,灰白色的石身具備細緻的花紋和質感,與大樓金屬形成對比,卻又不失和諧,不僅加添了強烈的視覺質感,亦為建築物的典雅提升至另一層次。

28 Aberdeen St.坐落中環蘇豪區心臟地帶,毗鄰繁華的中環核心商業區,位置優越。盛載著豐富歷史故事的PMQ元創方僅在對街之遙,所處地段被文化藝術氛圍包圍。此外,這一充滿活力的社區集合了精品店、咖啡室和餐廳,為本地和外國人提供都市的特殊風味。

The Development Studio高級發展經理鄭冠麒表示:「28 Aberdeen St.自推出以來銷售理想,深受投資者及用家歡迎,截至2018年3月底,已售出超過70%的標準單位。是次推出的位於2至3樓South(複式)的特色單位連同兩個分別位於2、3樓North的標準單位,將自本周日(4月1日)起以招標形式發售,買家可同時入標三個或其中一個單位。」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