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坊一座

仲量聯行於香港紮根逾45年,已成為這個充滿活力的地產市場所信賴的夥伴。我們於2019年遷往鰂魚涌,打造了富協同合作及活力的工作空間,充份顯示我們在租賃、設計、項目管理及工作場所策略方面的專長。


您值得信賴的夥伴,助您成就願景

香港分公司目前擁有超過500名專業人員及超過6,000名駐場員工,為客戶就寫字樓、商舖及工業租賃、住宅策略顧問、物業管理、投資及收購、估價、綜合設施管理及企業解決方案等方面,提供獨到見解及制定建議。

仲量聯行辦公室奪香港LEED鉑金認證之冠

我們致力促進可持續發展,於鰂魚涌太古坊一座的辦公室榮獲LEED(能源與環境設計先導)室內設計及建築類別鉑金認證,評分更榮登香港第一及全球第二。我們的團隊透過智能燈光系統,以及獲美國EnergyStar認證的設備,成功減少19%的能源消耗。
 

香港太古坊一座的辦公室能獲獎,為本行第四度晉身全球首五位,足證仲量聯行在可持續發展設計上,為全球公認的市場領導者。

有意打造環境友善辦公室?

與我們的團隊聯絡


告訴我們 
您的地產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