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 story

協助全球最大綜合格鬥訓練和發展中心落戶上海

UFC致力於為全球最優秀的綜合格鬥選手提供競技舞台,我們助其成就願景。

Location

上海靜安區

Spotlight

為UFC建立在美國以外的第一間培訓場所

面積

拉斯維加斯分所的3倍

價值

全面的項目管理和設計才能


UFC——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終極格鬥冠軍賽是目前全球最頂級、最具影響力、規模最龐大的職業綜合格鬥賽。

今年6月,全球規模最大的綜合格鬥訓練和發展中心——UFC上海精英訓練中心——正式揭幕,為亞太區和中國頂尖運動員提供世界領先的訓練環境,致力於培養更多傑出的,尤其是來自中國的冠軍運動員。

作為全球綜合格鬥組織的先驅者和引領者,UFC的願景是打造世界級平台,為全球最優秀的綜合格鬥選手提供競技舞台。

對仲量聯行來說,最大程度地釋放一個城市品牌的潛在魅力是我們的願景;將全球更多元的文化、藝術及體育元素帶入中國市場也是我們始終的追求。而此次UFC上海精英訓練中心項目,不僅是我們對「城市願景」的躬行實踐,亦代表了我們「成就願景」品牌承諾的一個具象縮影。

「成為具有全球代表性的體育品牌是我們的使命,而這使命正在快速實現中,非常感謝仲量聯行的專業團隊,幫助我們完成了整個場館的打造,讓我們的夢想和願景得以成就。」

張卓麟

UFC亞太區副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