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Glancy

香港商業部董事

Michael “Mike” Glancy的地產職業生涯非常不平凡。在他剛加入本行時,他一邊全力服務客戶,一邊兼顧他的運動員生涯,努力增加他在國際級欖球比賽的出場次數。

Mike來自愛爾蘭,他於多年前搬到香港,在工作之餘,他利用休假時間,九次代表香港隊於兩屆 「亞洲五國欖球賽」出戰。

他回憶道:「公司很支持我繼續當欖球運動員,讓我可以抽空和隊友一起參加重要的培訓和出戰國際賽事。我有很多人要感謝,首先是Anne-Marie Sage,她在開發香港的國際住宅物業部時招募了我。」

「我們需要接受改變,公司新的任務式辦公室 (activity-based workplace) 正正可以幫助我們改革。仲量聯行樂於推動突破,讓公司處於地產業的前沿。」


剛開始時,Mike經常飛往倫敦和澳州,為香港和亞太區的準買家尋找新的海外物業項目,同時,本行也開始打入上海,北京和曼谷等新市場。

在國際住宅物業部工作兩年後,Mike轉到商業部處理辦公室租賃,代表跨國公司和業主磋商租賃協議,並負責開發本行的靈活辦公室業務。

「我很感恩可以在加入仲量聯行的早期接觸到那麼多資深同事。我必須在每次開會之前作很大的準備,這點讓我的工作更快上手。」

Mike指,公司的新辦公室令部門之間的合作變得更加容易,同事們可以更加互相認識和一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