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負責制定業務的策略方向和領導。他與一個龐大團隊合作,為業主、發展商、租戶和政府提供構思和機會。

Stephen於1982年加入仲量聯行的估值團隊擔任見習生,投身地產業。此後數十年,他一直熱衷於發展和推廣澳洲的地產業,以及此行業對國家經濟和廣泛社區發揮的作用。

他的專業職責包括為澳洲一些最大型機構、發展商和政府提供有關策略和主要地產交易的建議。他於1996年擔任昆士蘭省董事總經理及於2000年擔任全國銷售及租賃主管。他於2009年獲委任為澳洲行政總裁。

Stephen提倡多元化,他認為這對行業的日後發展非常重要。他亦是Property Male Champions of Change的成員,該組織致力招攬和挽留更多女性從事地產業。

Stephen是Property Council of Australia和Redkite的董事會成員;Redkite是一家澳洲癌症慈善機構,為患有癌症的年輕人以及照顧他們的家庭和支援網絡提供基本支援服務。Stephen在公餘時間喜歡在海灘上與家人共度時光、閱讀鼓舞人心的領袖傳記,以及關注國家和環球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