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Picken

加拿大董事總經理兼投資部總監

Matt是加拿大董事總經理兼投資部總監,負責管理投資團隊,並參與制定和執行各主要市場和資產類別的投資交易方案。

Matt的日常工作包括帶領多倫多投資團隊,重點發展在大多倫多地區的寫字樓、工業地產和土地等領域的投資諮詢業務。

Matt於2015年加入仲量聯行,帶領公司成為加拿大領先的地產投資諮詢公司。2015年,仲量聯行在加拿大促成的地產投資交易總額僅5億美元,2018年,交易總額躍升至32億美元。

Matt 在商業地產諮詢及投資銀行領域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曾為北美洲多家著名投資機構服務,包括退休金、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法人、機構及家族辦公室。在其事業生涯, Matt 曾參與總值超過 100 億美元的交易,為加拿大多項歷來規模最大的地產發展及投資交易項目提供意見。

在加入仲量聯行之前,Matt是布魯克菲爾德資產管理公司(Brookfield Financial)的合夥人,主要負責寫字樓、工業物業及開發用地的投資銷售業務。他曾擔任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多倫多投資集團副總裁。

Matt畢業於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獲榮譽文學學士學位。目前,Matt是商業地產開發協會(NAIOP)的企業董事會成員,2014年曾任多倫多分會會長。此外,他還是多家加拿大慈善機構的成員,包括加拿大糖尿病協會(Canadian Diabetes Association)、多倫多大哥哥協會(Big Brothers of Toronto)、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加拿大前列腺癌協會(Prostate Cancer Canada)等。最近,他還加入了聖約家園(Covenant House)和邁克爾·加隆醫院基金會(The Michael Garron Hospital Foundation)。

在工作之餘,Matt喜歡與家人共度時光。他熱愛運動,生活積極向上,還在自己孩子的棒球隊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