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帶領的團隊致力透過提升工作場所、地產物業組合及員工的表現,協助客戶創建、打造及管理未來的工作模式。

Mark 熱衷於創建、打造和管理工作場所,啟發企業及其員工茁壯成長,並實現其長期目標。隨著第四次工業革命席捲地產行業,他深信科技和設計在營造卓越的工作場所可發揮具變革性的作用,從而提升員工生產力,並激發人們實現宏大目標。

Mark 帶領仲量聯行在歐洲、中東及非洲 75 個國家及地區的Work Dynamics業務。他的團隊利用數據來構建、管理及改善有助改變人們日常辦公方式的空間。

20 多年來,他在客戶及供應商方面都曾擔任高級領導職位。 Mark 於 2016 年加入仲量聯行,擔任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Work Dynamics客戶管理主管,其後擔任區域Work Dynamics營運總監。他目前同時是歐洲、中東及非洲策略委員會成員,該委員會為仲量聯行制定於區內的發展方針和策略。

加入仲量聯行前,Mark 曾任雷格斯(Regus)的網絡發展部主管及世邦魏理仕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環球企業服務部主管。

Mark 與妻子和年幼兒子居於倫敦。他在工餘時間喜歡與家人共聚天倫、強身健體、做運動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