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B. Thornton, Jr.

美洲地區資本市場業務總裁

Jody負責領導美國、加拿大和拉丁美洲超過2,000名資本市場專業人士。他同時為公司美洲執行委員會委員,並領導資本市場工業業務。

Jody於1984年從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畢業,並短暫地在皮特·馬威克·米切爾公司(Peat Marwick Mitchell&Co)從事公共會計工作,同年他開始了他在地產業的職業生涯。他活躍於母校的活動,擔任美國德州大學麥考姆斯商學院地產金融和投資中心(McCombs School of Business at the University of Texas)執行委員會的成員。他亦是First Liberty Institute的董事會成員。

Jody 是 HFF L.P.的創始合夥人,於1992年加入為HFF前身的Holliday Fenoglio & Company公司。2006年11月,他成為HFF, Inc.公司董事兼副董事長。2007年HFF公司開展首次公開募股。自2014年起,他開始擔任HFF, Inc.公司總裁,及其合夥企業HFF L.P.和HFF證券的管理層成員。在仲量聯行完成收購HFF後,Jody擔任仲量聯行美洲地區投資業務總裁。從2003年至2019年,Jody擔任HFF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以及HFF執行委員會和運營委員會成員。

在工作之餘,Jody喜歡和家人共度時光,也喜歡到科羅拉多州旅行、打高爾夫球和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