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y Grainger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SG) 主管

Guy Grainger 為仲量聯行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SG) 主管。他全面負責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產品和策略,以及仲量聯行的企業可持續發展項目。

此前,Guy自2016年6月起,帶領公司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業務,同時也是仲量聯行全球執行董事會的成員。他在2013年至2016年期間,擔任英國行政總裁。2008年,仲量聯行收購Churston Heard的業務,Guy 當時擔任該公司的高級領導,因此加入了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以外,Guy還擔任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的迴圈經濟工作小組主席,以及英國地產協會(British Property Federation) 的助理副總裁。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為一間負社會責任的商業組織。

他是倫敦商學院高級行政人員課程的校友,同時,經常就可持續發展、建築和自然環境於媒體發表評論,並在業餘時間參加三項鐵人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