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O' Brien

執行主席, 美洲市場諮詢

Greg為仲量聯行商業部行政總裁,他同時為全球執行董事會成員,負責策略領導,及監督所有區域和各地商業部的營運。

Greg擔任商業地產的不同崗位長達30年。他協助投資者購買摩天大樓和商場,並與公司合作磋商租賃協議和大型翻新項目。Greg於2008年仲量聯行收購其任職行政總裁的Staubach Company期間加入仲量聯行。此後十年,他在仲量聯行擔任過多個要職。

Greg於2014年起擔任美洲行政總裁,並於2021 年1月起擔任商業部行政總裁。他常駐華盛頓特區,與仲量聯行的客戶和遍佈全球各地的團隊緊密合作。他的工作涉及為希望利用大數據的客戶提供度身定造的技術解決方案,從而提高各類服務的效率,由電梯保養以至由成千上萬項資產組成的複雜投資組合。

Greg並非一直從事地產工作。他在1984年獲美國塔夫茨大學 (Tufts University) 電機工程學位後,曾從事科技工作三年。他的職業生涯一直運用早期掌握的各種技巧和見識——如很快便知道什麼可行,什麼不可行。他獲哈佛商學院頒發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後,便轉投地產業。

他深信教育的價值,因此自2000年起,一直擔任Teach for America的董事會成員。

他在公餘時間喜歡與家人共度時光,也熱愛旅行、打高爾夫球,間中會去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