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琳•麥斯 (Erin Meezan)

可持續發展總監

愛琳•麥斯 (Erin Meezan) 擔任可持續發展總監 (CSO),負責實施仲量聯行 (JLL) 的業界領先的可持續發展計畫。

愛琳於 2022 年 9 月離任全球地板製造商和著名的可持續發展先驅公司 Interface Inc,入職仲量聯行。愛琳在 Interface 擔任可持續發展總監期間,她作為最主要的架構師,為該公司建立了最新的「氣候回歸計畫」(Climate Take Back) 及其實施框架,這使得 Interface 能够在 2020 年推出碳負排放產品。

在愛琳的領導下,Interface 取得了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初步成功,即於 2020 年實現零環境影響。愛琳帶領公司實現了所有產品線的碳中和目標,並引領 Interface 為達成 2022 年宣佈的在整個企業實現碳中和的宏偉目標而努力。

愛琳是備受贊譽的可持續發展商業顧問,她經常為世界各地的高級管理團隊、大學和企業觀眾舉辦可持續經營方面的講座。在今年最新發佈的 TED 視訊中,她講述了大自然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給予我們的教誨。她是獲獎紀錄片《零的超越》(Beyond Zero) 中的關鍵人物,該片由電影製作人南森·哈威 (Nathan Harvey) 執導,詳細講述了企業轉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