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負責仲量聯行區內業務的增長和業績。他亦是亞太區執行委員會成員。

Chris於2006年加入仲量聯行,喜歡與客戶緊密合作。他協助在新加坡、亞洲和英國收購並出售價值超過200億新加坡元的商業地產。他還協助客戶租賃超過4,000萬平方呎的辦公室、零售及工業空間,並率先研發、分析和營銷60多個主要商業發展項目。

Chris於1985年在倫敦開展事業,當時還是本科生的他於巴克萊銀行工作,其團隊花了一年時間負責該行地產投資組合的物業管理工作。他於1989年搬到新加坡,繼續從事地產有關的工作。他於2003年在芝加哥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其後移居東京,擔任世邦魏理仕日本總裁兼行政總裁。

Chris於2009年至2015年間擔任新加坡聖淘沙發展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並於2011年至2014年擔任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環球副總裁。他現為RICS環球薪酬委員會成員。

Chris已婚並育有五名子女。他喜歡和家人共度時光,尤其是度假滑雪和遠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