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可持續發展計劃

引領可持續發展趨勢是仲量聯行實現“塑造房地產的未來,讓世界更美好”的基礎目標。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計劃

仲量聯行非常重視可持續發展,此有助我們為股東創造長遠價值,推動可持續發展房地產的氣候行動,同時為所有人打造安全健康的空間,提供包容環境,為蓬勃發展的社區創造平等的機會。

我們的方針
 

氣候行動 

推動房地產可持續發展
我們因應氣候變遷,採取迅速的氣候行動,加快推動凈零排放,提高績效並降低風險,協助塑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打造健康空間

造福大眾
我們打造安全健康的空間,促進生產力、提升大眾福祉和推動可持續發展。 

提供包容環境

支持社區蓬勃發展
我們營造公平和包容的環境,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影響及提供平等的機會。


我們承諾以最高管治體系和道德標準為基礎原則處理這些議題。我們秉持誠實和正直的態度行事,建立信任並培養包容、負責且持久的關係。我們秉持商業道德操守,定義我們的定位以及行為準則。

我們如何落實方案

全球可持續發展策略由全球可持續發展團隊制定,並與內部利益相關者進行緊密合作,包括全球執行委員會、企業 ESG 董事會、全球可持續發展和執行負責人、區域和國家資源以及業務/職能團隊。可持續發展的最終負責人為仲量聯行 CEO 兼總裁 Christian Ulbrich。
管理體系的設計旨在與我們全球業務同步,重點透過業務和職能團隊採取行動,並輔以各地市場作出的補充措施。此做法不僅可確保我們盡可能高效地實現我們的目標,亦促使我們進一步地將可持續發展的概念融入我們的營運方式。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領導者

引領可持續發展之路對我們達成目標至關重要,歡迎與我們的可持續發展領導者會面
Guy Grainger,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SG) 主管
Guy Grainger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及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ESG) 主管
愛琳•麥斯 (Erin Meezan),可持續發展總監
愛琳•麥斯 (Erin Meezan)
可持續發展總監

想了解更多?

深入了解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策略

與我們討論可持續發展

對於希望從房地產投資中獲取更多收益的企業而言,仲量聯行可助實現可持續發展回報,帶來更大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