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

良好健康與福祉
性別平等
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

2020年方針

健康與安全: 確保全球管理方針一致;提升數據資量及覆蓋範圍,實現建基於業績的全球目標。

全球目標:

  • '基於前兩個績效期(2017年及2018年)員工的平均LTIFR*,至2020年,將LTIFR降低10%。
  • 迅速匯報事故,確保就健康與安全議題諮詢公司所有辦事處員工的意見

多元共融: 在各地區多元共融 (D&I) 團隊的帶領下,不斷積極推動倡議。

全球目標: 仲量聯行八大業務所在國家均會改善其領導層*的性別平衡(2018年12月底基準、至2021年底)(*M&L 組別)。

個人和事業發展: 透過跨地區的人才合作關係,建立全球一致的人才管理流程;利用現代化、創新科技平台進行全球招聘和入職程序,從而吸引、聘用和激勵員工。我們提供進一步的事業發展計劃,確保員工在工作崗位上有所成長。為員工創造精彩紛呈的成長和發展機遇,並繼續在全球平台推動成功的項目,如「MyDevelopment」。

全球目標:確定挑戰,就員工流失制定針對性的解决方案,尤其是服務3年以下的員工(2018/19)。

獎項及表揚: 在不同地區及業務領域中,擴大我們全球表揚平台「Going Beyond」的應用範圍。

健康與福祉:透過本地人力資源項目和建立Champions Networks,加强我們對全球員工福祉的承諾,並在未來制定這方面的目標。

* LTIFR — 損失工時工傷發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