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操守植根於我們的商業基因

符合道德操守的行為,既是 JLL 企業文化的核心,亦是我們開展業務的基礎。這些道德操守植根於仲量聯行的商業基因之中,指引我們踐行企業宗旨 - 塑造房地產的未來,讓世界更美好。

Ethics Everywhere 道德準則無處不在

"我們制定了一項名為「Ethics Everywhere」的計劃,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員工在日常工作中作出符合道德的決策。 

仲量聯行的每一位員工,都有責任創造一個值得信任、公平和負責的文化。 我們確信,企業的誠信建立在員工誠信之上,它幫助我們為客戶、同事和社區帶來正面的影響,使我們都能蓬勃發展。"

遵守「道德準則」

我們的《道德準則》是 JLL 商業道德操守之基石,為我們開展業務的方式奠定了基礎。踐行道德操守是我們企業目標的核心,是我們價值觀的重要組成,為我們的行為和決定提供指引。

我們選擇與同仲量聯行恪守同等道德承諾的供應商為合作夥伴。所有與仲量聯行合作的第三方都必須遵守「仲量聯行供應商行為準則」。

我們致力建立可安全地暢所欲言的企業文化

我們致力建立可安全地暢所欲言的企業文化,讓我們的員工感到被賦予提問和表達疑慮之權利,而不必擔心遭受負面待遇或報復。JLL 設立了由第三方管理的舉報熱線與網上平台,支援匿名舉報,案件亦作保密管理。員工亦可透過其他內部與外部管道舉報。

「我們重視道德和合規工作,因此仲量聯行深受公眾信任,也吸引了無數優秀人才、客戶和合作夥伴。職業操守是仲量聯行的三大核心價值之一,是我們企業文化的關鍵支柱和所有業務、決策和行為的核心。」

Claire Handley
道德與合規總監

我們被公認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之一

自 2008 年以來,我們每年都被道德村協會 (Ethisphere Institute) 評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的企業」之一,對此我們深感自豪。獲此殊榮充分證明我們優秀的員工文化和領導體制,促進商業道德操守的日常實踐。

2008-2024

2008-2024

立即發聲

如果您有任何疑慮、已目睹或懷疑存在違反公司《道德準則》、政策或法律的行為,務必及時指出,以便我們立即採取行動。我們絕不容忍對表達疑慮或投訴並善意報告涉嫌違規行為的人進行任何形式的報復。